2019款现代ix35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现代ix35碰撞测试4.5星,参数:

1、ix35外观设计趋于年轻化,时尚有活力,城市范十足,前脸多边形大嘴中网很有侵袭力,层次分明,有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硬朗,棱线凸起,很有力量感,d柱采用了熏黑处理,更加活泼灵动,后尾部则方正敦厚,让人很有安全感,总的来说ix35的颜值是相当高的;

2、动力方面,主打1.4t和2.0自吸两款发动机,个人还是更推荐2.0自吸版本,久经考验,稳定性更高,1.4t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长期耐久性存疑,所以尽量还是要选2.0自吸。这台2.0的机子日常加速是完全够用的,虽谈不上有多强劲,但至少不肉,平顺爽快;

3、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调教偏柔和,对颠簸的处理和吸收能力出色,坐在车内很安稳,当然在操控性上就要差一些,过弯侧倾比较明显。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设计上,ix35也保持了其动感、时尚的外在风貌,并且在各项功能配置上力求达到同级最高标准,比如全景天窗、后视镜集成倒车影像、发动机一键启动都是该级别车型中的开路先锋,只要将来定价合理,这款车的碰撞测试蛮不错的有4.5星。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能够达到4.5星的碰撞测试还是不错的,质量方面挺好的,现代ix35是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2010年在国内上市。去年推出的全新ix35目前在售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全新ix35推出时,北京现代官方就透露消息,将推出全新的1.4Tix35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