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众捷达新款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新款大众捷达上市时间是19年12月份:

1、新捷达基于大众全新MBQ平台下的产物。事实上从底盘平台角度说,算是很新了;

2、然后发动机部分,1.4和1.5L自然吸气机器,结构也算是简单,免去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一系列烦心事,剩下的是简单省心的使用体验;

3、而变速箱部分,新捷达依然坚持用了传统到无法再传统的自动挡变速箱,没有去碰“更先进”的设计。从家用实用角度来说,其实是更省心的一个选择。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大众捷达VA3于2019年9月上市。捷达VA3的指导售价为:6.58-9.28万元,共有4款车型可选。外观方面:捷达VA3前后灯组以及格栅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星芒纹路设计,V字形雾灯设计让前脸看起来比较帅气,其他的车型跟老款捷达没有太大区别,捷达VA3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1/1704/1469mm,轴距达到2604mm。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大众捷达品牌旗下紧凑型轿车VA3于2019年9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1.5L车型,售价区间为6.58-9.28万元,传动方面匹配了5挡手动或者6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