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锋范2019款是国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锋范2019款是属于国六的,整体不错:

1、外观:2019款本田锋范在整体造型以及配置方面均沿用了2018款车型,并无明显变化。细节方面,其高配车型提供LED光源大灯组,内含两颗LED近光灯泡,看上去更具科技感。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条状LED雾灯以及15英寸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同时前格栅面板也由哑光镀铬变为了亮面镀铬材质,更具质感。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锋范的侧身和尾部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整体依然保持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增加了星曜红与极光蓝两款车身颜色,使其产品力有所提升;

2、内饰:新车基本沿用了老款车型的主体设计,其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镀铬元素和金属拉丝饰板进行点缀,看起来更加具有挡次感。配置方面,其高配车型还提供了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侧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等,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驾乘体验;

3、动力:新款锋范将继续搭载地球梦L15B系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属于国六排放标准的,2019款CITY锋范内饰质感依然优秀。延续CITY锋范的优秀质感,2019款CITY锋范空调出风口保留了银色涂装,仪表盘、指示灯颜色、内饰表皮材质等做工质感在同级中保持领先,同时配备了一键启动/SMARTENTRY智能无匙进入系统等科技配置,潮范和科技范十足,焕发出无限的潮流魅力。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国六的,2019款CITY锋范沿袭了行业领先的G-CON车辆冲击力安全技术,包括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含TCS BA功能)、预警性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HAS斜坡启动辅助系统、智能感应安全气囊等,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出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