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杉丰田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杉丰田这款车油耗介绍:

1、丰田红杉是一款备受美国车迷青睐的超大型SUV 油耗16.8升/百公里;

2、丰田的红杉是在 2001年推向北美市场的。其实早在1993年时,丰田就已经向美国的全尺寸皮卡市场发起冲击,但事实证明并不成功,这使得丰田不得不回到设计室,重新设计他们的车型;设计工程师在这款发动机的活塞以及缸壁上应用了特殊的金属材质;

3、用来降低两者磨擦所产生的阻力,并且对于引擎的散热也有很大的帮助。而可变进气歧管的技术也有助益更加的利用进气涡流惯性,将混合气雾化的更佳。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越野车红杉油耗百公里25-30L,等速油耗是指汽车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指标,由于等速行驶是汽车在公路上运行的一种基本工况,加上这种油耗容易测定,所以得到广泛采用。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百公里能达到 25-30L ,丰田红杉的内部空间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理念,同时还应用了高品质的内装材质,中控台被银色和黑色分割成了两部分,从而让驾驶者更方便操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