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2019款悦动是国6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2019款悦动是属于国6排放,性价比挺高的一款车型:

1、北京现代定位是一款紧凑型家用车,作为现代伊兰特平台打造的一款车型,一经上市便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销量和消费者的好评,经过全新换代后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升级,价格也进一步下降,售价在7.99-11.59万,性价比非常不错;

2、外观方面依然是延续了韩系车一贯的高颜值,个人觉得还是非常好看,采用了全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上镀铬条装饰显得非常有立体感,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化,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内饰方面简约时尚,中控台层次分明,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整体看起来非常有时尚感;

3、空间方面表现非常不错,1米78的身高坐在后排无论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非常宽敞,地板平整即使乘坐3个人也不会显得拥挤,490L的后备箱空间也算是比较大了,满足家用还是没有问题的,只是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对空间的灵活性有一些影响;

4、动力方面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3马力,最大扭矩150.7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除起步稍微有点肉,速度起来还是可以的,底盘方面调教偏舒适性,慢开舒适性不错,快速行驶过颠簸车身颠簸比较强烈一些,噪音控制不是很理想,不过还是对得起它的售价的,还是可以接受的水平。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新悦动2019款国六这款车个人感觉非常的不错,质量也好,这款车的简介:

1、侧面线条给人的感觉是饱满厚重,4542mm左右的车长以及2650mm的轴距是标准的紧凑型车数据,而对于家用来说,这个大小也保证了后排有足够充裕的腿部空间,不过C柱的设计会影响到后排的头部空间,这个我们在后面会进行验证;

2、其实悦动的外形虽然比老伊兰特有了很大的提升,不过总体来讲还算不上让人惊艳,还是给人很中庸平和的感觉,当然平淡中也有亮点,车身腰线采用了波浪形的风格,为悦动增添了几分柔美;

3、在外观方面,悦动给我的感觉是大气、中庸并且还带有一点时尚感。和谐的外形并不张扬,符合家用车需求。而波浪形腰线是整车的最大亮点,弯弯曲曲的风格确实很有新意。车身工艺方面,各部件间的接缝还比较齐整,但车身感觉比较单薄,不过相比其定价还是比较合理的。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生产2018款现代悦动车型尾气排放国IV和国V排放标准的都有,这个要看地区的,新车的话判断尾气排放是国IV还是国V这个是看车子新车合格证就可以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