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2019款瑞纳是国几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现代瑞纳说是国六的:

1、 瑞纳两厢是北京现代生产的一款车身结构为两厢的汽车,瑞纳是现代汽车集纳全球智慧,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越级而立的A0+车型;

2、具有炫酷、个性、潮流的精品小型车。该车出自现代全新的A0级平台,轴距为2570mm,每款车型有优雅白,星辉银,炫丽黄,乌木黑,宝石蓝,流沙金,魅惑红,冰河银,格调灰9种颜色可供选择,内饰颜色有米色和黑色两种;

3、动力方面,瑞纳两厢版将会延续三厢版车型的1.4L和1.6L发动机,全铝合金缸体材料有效减轻了发动机重量,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使发动机在怠速时稳定燃烧,最大功率分别达到了78.7Kw和90.4Kw,最大扭矩为135.4牛米和155牛米。瑞纳的变速器提供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六的,轿跑车的造型效果丝毫没有影响到车型的内部空间,瑞纳长4340mm*宽1700mm*高1460mm的车身使其具备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尤其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2570mm轴距,真正为消费者的日常使用提供了最大的方便和灵活性。瑞纳搭载目前在i30和悦动上使用的现代最新1.6 γ(Gamma)CVVT发动机,并有配备同款1.4L排量发动机的车型,配备5MT和4AT变速箱。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六的,瑞纳在外型上大量使用了流畅的肌理线条,配以时尚的前脸造型,营造出一种前卫、动感的视觉感受。并且,为了突出动感的特性,瑞纳优化了车身比例,使整车更具有轿跑车蓄势而发的运动风范,并且大大减少了驾驶时的空气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