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2019款名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2019款名图挺不错的,当然能买:

1、外观方面,作为一款韩系车型,它有着不错的外观造型设计,车头部分中网进气格栅的面积很大,内部使用了镀铬条装饰,这也是一种组合包围,整个样式设计的较为精致,两侧大灯设计修长,内部灯组为LED光源,照明效果出色,车身侧面,整体比例均匀,线条修长,尾部方面则偏向于年轻运动,尾灯进行了熏黑的处理,整体看起来有种别样的运动感;

2、内饰部分,整体风格采用的偏向于居家,中控台偏向于驾驶位置,便于在日常行驶当中的便捷操作,但是做工和用料方面大多数为软质材料,搭载的多媒体显示屏,界面显示清晰,操控很灵敏,下方为一些常用的实体按键,空调出风口和门把手处也都加入了镀铬元素,方向盘为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粗细适中,握感饱满,驾驶位置储物格设计的很人性化,随处可见放置物品的地方;

3、空间方面整车尺寸为4710×1820×1470mm,轴距为277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保障了内部空间的表现。后排座椅腿部距离有两拳,头部空间表现稍显紧凑,整体乘坐起来没有压抑感,满足家庭使用,刚好合适,后备箱开口很大,能量较多的物品,实用性不错,整车座椅包裹性很好,而且填充物偏软质材料对腰部支撑挺不错的,可以缓解内部大部分的疲惫感;

4、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43马力,最大扭矩176牛米,整套动力总成换挡平顺,不过在后段加速的话会有一些去吃力,油耗方面,该车百公里实际为8个左右,燃油经济性一般,作为代步工具的话还是挺不错的。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时买车的预算是14万左右,名图这车也跟我的预算差不多,总体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当时这车外观漂亮时尚前卫。小改款之后的外面年轻了许多,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内部空间大,我178CM身高,170斤的大汉,前排我驾驶位,后面依旧能跷二郎腿。配置高。日常使用的配置全都有,新增的右后视镜上面的摄像头大大减小了右后的盲区。安全性大大提高。1.6T的动力完全胜任日常使用。超车加速轻松惬意。全景天窗,逼格满满。操控性不错,离不开方向盘,刹车,弯道行驶,说到方向盘,因为具体听说,它是电子助力的,所以我感觉挺轻的,基本上不费力在转弯的时候,刹车也没什么问题,ABS能够很准确的使用,弯道行驶,在不减速的情况下,能够很稳的转弯,因为它有车身转弯稳定系统。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名图搭载1.8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均衡,加速线性。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挡位平顺,性能可靠。最大优点外形前卫时尚,车身稳重大气,内饰温馨舒适,空间充裕,动力均衡,底盘扎实。最大缺点价格高,内饰老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