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桑塔纳2019款是国几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桑塔纳是国6a标准:

1、外观上真的是很大众化,瞧上一眼就知道是上汽大众桑塔纳。在做工方面还是很细腻的,线条清晰,格调布局协调,不失年轻时尚感,前方大灯凝视前方显得炯炯有神,眼神中多少夹带着少许霸气;

2、车的顶部配有天窗,平时开车感觉闷的时候还可以打开天窗透透气,有了它感觉设计更人性化了些。不过天窗打开后要记得及时关上,遇上雨雪天气可就不好了;

3、内饰也没什么可挑的,黑色的配色使内饰看起来特别简洁、干练,很亮堂,是大众最典型的风格,而且多少能体现出一些运动范儿;

4、开上这种车整个人看起来肯定也显得特别有精神,它还配备EPS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为日常行车又增添了一重安全保障。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6a标准,全新桑塔纳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4L和1.6L排量共8款车型选择。环保标准均为国四标准,全新桑塔纳将不再使用EA113系列发动机,全系改用最新的EA211系列,其采用铝缸体、模块化缸盖罩壳等技术,发动机重量要更轻。全新桑塔纳共有1.4L和1.6L两个排量选择,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马力(66kW),峰值扭矩为132N·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10马力(81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5N·m。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尾气排放都是国五排放标准的,具体可以看新桑塔纳的环保标识还有合格证都可以看到的。欧洲标准是我国借鉴的汽车排放标准,目前国产新车都会标明发动机废气排放达到的欧洲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