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2019亚洲龙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2019亚洲龙买一辆要20万左右,这款车的质量也不错:

1、作为今年上市的新车型,亚龙以87.8%的综合得分获得了五星标志。其中,亚龙在100%正面碰撞安全测试中表现出色,碰撞后的a柱非常坚固,没有明显变形;

2、车厢内的气囊及时弹出,可以有效减少车内人员的伤害。在64公里/小时正面40%偏移碰撞测试中,亚龙驾驶舱状况良好,安全气囊及时弹开以保护乘客;

3、在侧面碰撞测试中,亚洲龙也表现出色。侧气囊和头部侧气帘为汽车中的试验假人提供了全面的保护;

4、要知道汽车的安全性可以依赖于汽车的主动和被动安全系统,亚龙已经经历了美国的IIHS和欧洲的NCAP等严格的测试,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因此,安全性能非常可靠。丰田TNGA框架下的产品在车身刚度提高后,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和操控性。同时,追求低车辆重心,使驾驶更加舒适和稳定。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到10万之间, 美版亚洲龙和国内亚洲龙在车型数量上基本持平,但动力系统偏重不同。美版混动共有3个配置,汽油版有4个配置。国内版汽油版仅有2个配置,混动版有4个配置,总体来说亚洲龙在美国市场更加重视传统燃油车,在中国市场更加重视混动车。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20万就能买到一辆了,先看看外观方面,该车首先整体给人感觉就是特别的激进带点夸张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的设计特别的醒目,面积超级大占据了前脸的很大一部分,旁边的LED大灯设计略显夸张,让人一眼就觉得特别的霸气。车身侧面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基于TNGA架构下,亚洲龙的引擎盖、车顶、后备箱盖、地板整体降低,低重心带来更具力量感的侧面轮廓,腰线异常的凌厉,与前脸的引擎盖的线条相呼应,是一种“硬汉”的硬朗感觉。该车车身长5米,轴距达到2.8米,空间表现非常的出色,符合起B 的级别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