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2019款发动机是几缸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帝豪GS的排量不一样,气缸机数也不一样,1.4T和1.8L型号的是4缸机,1.5TD的是3缸机:

1、帝豪GS整体造型流线动感,风阻系数仅0.33。其前脸采用水滴回纹涟漪格栅和远近光一体的鹰眼大灯,车侧立体腰线张弛有度,带有1.52㎡全景星空天幕的炫酷车顶;

2、铝制行李架、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和黑色运动包围,尽显时尚动感的跨界风范;“Z”字形尾门、环岛式尾灯和双排气管设计,使帝豪GS的车尾层次丰富、造型立体;

3、帝豪GS的内饰沿用吉利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融入中国拱桥、典雅回纹以及自然流水等浓郁的“中国风”设计元素,既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情怀,也有与外观相呼应的跨界风。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帝豪GS1.4t是四缸发动机,型号为JLB-4G14T。吉利汽车旗下生产的汽车有很多车型使用的都是这台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发动机的燃烧效率可以达到36%。帝豪GS在车头细节处做出了微调,吉利家族式的“涟漪”式中网采用了熏黑处理,下保险杠的造型变得更加激进,新款通过对细节的调整来提升运动感,另外既然作为新款在配置上肯定会做相应的增加,大灯组疑似采用LED技术。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是四缸的,1.5是三缸的。帝豪GS车身尺寸为4440×1833×1560mm、轴距长达2700mm,带来超大舒适驾乘空间;180mm的空载离地间隙,帝豪GS的行李厢空间可扩展到1042L,后排座椅可4/6按比例翻折,座舱内设置24处便利储物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