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驾驶证增驾b1还需要考理论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增驾b1驾照的要求如下:

1、增加的考试科目和正常考驾照的科目要求是一样的。考试顺序按照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依次进行,前一科目考试合格后,方准参加后一科目的考试。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合格后,方准参加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

2、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三十五条各科目考试的合格标准为,科目一考试满分为100分,成绩达到90分的为合格;

3、科目二考试满分为100分,考试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准驾车型的,成绩达到90分的为合格,其他准驾车型的成绩达到80分的为合格;

4、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满分分别为100分,成绩分别达到90分的为合格。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可以到车管所申请增驾B1或者B2。取得C1驾照满1年,并且在本记分周期和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的,可以到车管所申请增驾B2。取得C1或者B2驾照满3年,并且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的,可以申请增驾B1。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驾驶证增驾B1需要考三个科目,考试科目分为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考试科目(以下简称“科目一”)、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以下简称“科目二”)和道路驾驶技能考试科目(以下简称“科目三”)。考试顺序按照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依次进行,前一科目考试合格后,方准参加后一科目的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