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放19款超清倒车摄像头怎么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放倒车摄像头安装:

1、倒车影像的摄像头可以安装在牌照灯外壳上,也可以直接在后杠部位用螺丝固定;

2、装在车牌架牌照灯的位置上,这种安装比较容易,只需用摄像头配件里面提供的小螺丝将摄像头固定在牌照灯的位置上即可。通过配件里的铁片或者垫片之类调整,使摄像头达到最佳的倒车视角;

3、摄像头的线路通过牌照灯的缝隙穿入车内,与倒车灯电源及视频延长线连接。这种安装类型的倒车摄像头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外观更隐蔽,安装较为轻松。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摄像头一般会带倒车的标尺,方便倒车判断距离,手机摄像头不带的。手机摄像头制造工艺比倒车摄像头复杂的很多,其用途是捕捉图像,所以像素比较高。倒车摄像头的作用仅仅是显示环境,不需要录像拍照什么的,像素一般够用就行,所以没手机摄像头清晰。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首先拆除车载蓄电池处的电源供电连线,并将拆除的连线放在远离电极的地方,以防止电源意外接通。确定车载摄像头的安装位置,一般分为两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