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鸟2019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蓝鸟是在18年上市的:

1、新车的颜值自然是比老款的要好看不少。这次蓝鸟是全新设计了运动外包围及酷炫扰流板,看着更加的动感有活力;

2、凭借极富冲击力与前卫感的轿跑式车身设计、融合极致观感和操作便利性的运动内饰、释放活力的灵动驾控、肆意前卫的智能科技,蓝鸟一定会成为时尚潮流人群的最佳拍挡;

3、潮流外观和内饰,还有同级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全面升级的1.6L发动机,都是令人心动的理由。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年上市的,蓝鸟搭载了升级版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最新的轩逸1.6L功率一致,最大功率93kW(126PS)/5600rpm,最大扭矩154N·m/4000rpm。拥有DIS燃油双喷射技术与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以及ISS智能启停系统,满足动力需求同时有着更佳的油耗表现。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在2018年上市的,蓝鸟的外观设计绝对是非常大胆的,同时也是很浪漫的,大灯采用了回旋镖式的造型,虽然日产这几年的“V”字形前脸已经很时尚了,但是对于蓝鸟来说那个设计只能算是刚刚入门。19款蓝鸟有5款车型,售价为6.88万--10.68万,具体要看你选哪一款的了,每款车型配置不同价格也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