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2019款汉兰达国6有现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福特锐界和汉兰达国6排放的有现车,想买的可以入手哦,这两款车的性价比不错:

1、7座SUV与运动元素到底能不能擦出火花,是一个哲学问题。锐界ST-line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福特的运功系列ST,融入ST元素后它和普通版相比确实多了很多运动化的元素,但整车看上去是不是运动了,这就涉及到个人审美的问题了。福特之前在中国市场面临的主要问题出在了产品迭代的缓慢上,上次参加的福特品牌日,长福一口气上了3款新车,还说这只是为未来更多全新产品的发布铺路而已。所以这款属于中期改款的锐界ST-line在如今整个福特战略中,可能是个开胃用的前菜,好戏还在后边;

2、往往通过细节的变化,就能提炼出不同的整车风格。在把中网和大灯分离开后,锐界整台车的精神面貌相比老款就有了很大的变化。钢琴黑的中网、磨砂黑的前唇和侧裙,使其油腻指数0颗星。对于看惯了汉兰达的我们父子俩来说,这种风格能提供很强的新鲜感。通过线条的勾勒,让整个车头的线条收得很紧。根据数据调查,30岁以上的大叔们很多都喜欢丰田CH-R那种造型,按照这个逻辑让锐界加入ST-line元素,也是合情合理了;

3、车内的变化不大,这是中期改款车的共同特点,无论是座椅的乘坐感受以及空间,都和老款保持高度一致。原来带SYNC系统的中控屏幕、多媒体控制和空调控制的实体按键是从上至下地排布在车厢中间的,现在这三个功能被完全整合在一块直瀑式大触控屏上。对于把空调、音量控制等实体按键变成虚拟按键这种设计,我一直都是很反对的,况且这块大屏的触控反馈速度还是不能让人特别满意,这让行车过程中操作这些功能变得闹心。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有现车啦。中型suv一直是很多厂商的必争之地,多年来形成了以汉兰达为首的7座标杆车型,其次就是锐界,它们的火热程度相信大家有目共睹。就在前不久2020款锐界上市,新车增加了4款豪华系列车型,准入门槛更低。那么对于预算有限,同时喜欢7座suv的朋友来说又多了一种选择。两车之间的竞争关系可以说是一直处于白热化状态,关于它们的对比文章屡见不鲜。不同的是在前不久2020款锐界推出了4款豪华系列车型,其中豪锐型作为7座版本,相比运动系列中的四驱7座st line版要便宜3万元,它的到来进一步降低了7座的入门门槛。那么相信很多朋友就会拿它与同价位的汉兰达入门7座精英版进行对比,因为它们在价格方面更加接近。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有现车的,但是提车还是要等几天的哦。全新锐界长宽高分别为4878/1925/1734mm,轴距为2850mm,其中国五版本车型还提供5种不同样式的轮圈,轮胎规格有245/55 R19和245/50 R20两种。尽管尺寸没有变化,但国产版全新锐界似乎是因为借鉴了海外车型的设计,从设计细节上看更大粗犷硕大,媲美汉兰达不为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