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日产奇骏的车身尺寸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日产奇骏的车身尺寸如下:

1、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全新样式的19英寸轮圈(顶配),车尾后保险杠上增加了镀铬装饰,这些改变都让新款奇骏看上去更加上挡次。日产奇骏车身尺寸,长宽高数据为4675/1820/1722mm,轴距为2706mm,其车身长度相比现款增加了32mm;

2、内饰方面:2019款日产奇骏内饰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不同将分别搭载一键启动、定速巡航、7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带加热)、感应式电动尾门、前/后排座椅加热、四门电动车窗、防眩目内后视镜、制冷/保暖杯托等。另外新车全系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拆分放倒,七座车型第二排座椅还支持前后滑动和座椅靠背调节,第三排座椅可5/5比例拆分放倒;

3、动力方面:新奇骏依旧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在动力方面做了一些调教,其中实拍车型2.5L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6PS,最大扭矩233N?m,数据上比老款增加了2PS。而新增的代号为MR20DD的2.0L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00Nm,缸内直喷加上上双C-VTC(进气和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使得新奇骏油耗进一步降低。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奇骏的车身尺寸就是4675mm*1820mm*1722mm。日产新奇骏主打“动感光绘”外观设计,V-motion家族前脸造型,钻石切割式远近光LED大灯设计凌厉,整体比较时尚别致。但美中不足的是,前脸和车灯等所占比例略大,缩小了发动机盖的面积,提高了车头的“发际线”,让前脸看起来更大,从而减少了“删繁就简”的美感,不过从整体来讲,日产奇骏还是比较耐看的。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奇骏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75/1820/1722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32mm,宽度减少3mm,轴距保持不变为2706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