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特龙天逸c5能换双排气筒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特龙天逸c5能换双排气筒,不过这个是违章改装,最好不要改:

1、天逸的内饰设计和它的外观一样也是相当独特的,就是说如果你喜欢它的外观,你就能欣赏它的内饰,反之也是一样。这不得不说是另一种意义上的整体性吧;

2、首先中控上是一块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里面可以说是集成了整车的绝大部分功能了,包括空调面板也是集成在内。所以整个中控上的实体按键是比较少的,有一定的科技感,但像风量温度这些都要通过触控调节,还是不太方便;

3、这台天逸,东风雪铁龙曾经在新车发布两年前就发布过它的概念车,两年的时间量产出来,并且成功转换风格,可以看出公司的用心;

4、时间虽短,但不用怀疑雪铁龙c5suv天逸怎么样,这辆车用它的性能告诉我们这次的创新很成功,这真的是一个性价比非常高的车了。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好不要改,被交警发现会罚款的。雪铁龙的天逸在空间方面做得不错。一般紧凑型SUV轴距在2.6米多点,而天逸的轴距是2.73米,车托之家的空间测试中,天逸的后排腿部空间达到0.85米,同级别里面合资SUV里面几乎没有对手。舒适性除了空间,悬挂也很重要,天逸的强项是自家的PHC自适应悬挂。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不能改的,违法的。雪铁龙天逸将圆角矩形设计元素发挥到了极致,分布在方向盘、空调出风口、车门内饰板等各处,视觉效果略显浮夸。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数字仪表盘、电子挡把等部件在PSA集团其他车型上均能找到同款,雪铁龙天逸将它们有条不紊的结合在了自身座舱内。综合来看,新车中控台、座椅采用大面积棕色/黑色皮革包裹,以营造舒适型驾乘环境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