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日产途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日产途达:

1、外观方面,多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的设计风格,黑色编织样式的中网,看起来极具硬派气息;

2、前大灯组棱角协调,发动机盖上凸起的直线彰显了质感。雾灯设计得很小,与银色的饰条搭配,更能提高它的清晰度。前保险杠打造的比较硬实,进气口比较的宽阔;

3、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得非常的顺畅,且大气。加入了迎宾踏板,尾部设计的比较硬朗。车尾的设计风格与新车的前脸造型特别的协调;

4、尾翼设计得比较大,且富有运动气息。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2毫米、1850毫米、1835毫米,新车的轴距为2850毫米。这样的车身数据,表明了新车的空间还是特别充裕的,实用性很强。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霸气,是典型的硬派SUV风格。还有就是很多车主喜欢途达的动力和空间,当然在这些方面,途达确实表现很不错,不过一辆SUV并不是在这几方面做得好就能保证销量的。途达是今年4月份刚上市的新车,在这款车的推出之前,肯定也是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而做过一番市场调查的。但是途达上市不到一个月就销售遇冷,很有可能是在性能或是功能上没有更好的满足消费者。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达这款车配置有点过于简配,全景天窗没有,并线辅助没有,发动机启停技术也没有,这些都是一般车辆常用到的配置,但是价值20几万的途达却把这些配置也省略了,也着实让人有点想不通。还有些人觉得途达这款车的油耗过高,内饰简陋,这些缺点都表示不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