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飞度几缸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飞度是三缸的发动机:

1、外观方面,新车设计更倾向于家用车风格,采用更多圆润的线条设计语言。新车大灯组内部采用环形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辨识度。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多种外观版本车型,主要在前格栅、下方进气口造型以及轮圈造型处进行区分,还有双色车身可选;

2、内饰部分,新车的整体设计较为简约,采用双色搭配风格。同时新车新车或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两种版本中控液晶屏设计,一种是嵌入式中控屏设计,另外一种是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还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3、动力方面,全新飞度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同时也有e:HEV的混合动力系统,系统采用发动机 双电机的形式。有消息指,国内上市的全新飞度所搭载的发动机将是基于现有1.5L四缸发动机的改良版本。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缸的,动力比较强,油门比较轻,对于新手来说上手还是很容易的,车身比较短,无论是掉头还是停车都游刃有余,空间比较大,后排1.9米的人也不会觉得压抑,油耗比较低,目前开了三个月接近3000公里平均油耗从?最初的7.4降低到6.5,可能在市区开的比较少。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新一代本田飞度将有望搭载1.0T三缸发动机,还将搭载双电机版本的混动系统,令人遗憾的是,那个曾被小伙伴们称之为“超跑”的1.5L发动机或将要和我们说再见。想买的抓紧时间买吧,等新款来了想买就买不到了。总的来说,低油耗、大空间仍是飞度的最大卖点,多年的口碑也是其在质量信心方面的保证,而此次全新车型,在外观内饰细节方面,都进行了一定程度地调整,更加向运动靠拢。预计新车将会在不久引入国内,具体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