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名爵6变速箱是什么牌子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名爵6变速箱上汽集团与通用汽车共同开发,配置:

1、发动机:名爵6搭载了“蓝芯”SGE20T发动机,这款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提供169马力的最大功率与250牛米的峰值扭矩,而 Trophy版本还在普通版1.5T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调校,使最大功率上升至了190马力,最大扭矩也达到了惊人的300牛米;

2、总体来说,MG车的钣金,漆面,底盘等多项技术可与合资车媲美,甚至超越,但是自动变速箱和轻量化方面做的稍显落后;

3、全新名爵6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AUTOHOLD、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同时还将搭载升级后的斑马智行2.0互联系统,具备丰富的多媒体系统、蓝牙免提、精微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地图等功能。搭载代号为SGE 20T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名爵6上搭载的1.5T发动机型号为15E4E,这款发动机与上汽通用旗下的别克和雪佛兰的1.5T LFV发动机有密不可分的关系。上汽集团与通用汽车共同开发了两个系列的缸内直喷发动机,分别是SGE(Small Gasoline Engine)系列和MGE(Medium Gasoline。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T发动机的优势 名爵6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这台引擎是上汽全新蓝芯动力,RX5以及I6大体都在使用这台发动机,其最大的优点就是节油能力优秀,而且可靠性还不错。当然今天我们不讲账面数据,实在过于枯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