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新车合同注意哪些细节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购买新车的时候是要签订购车合同的,车主不能在这个时候掉以轻心,买新车合同注意一下细节:

1、要观察合同条款是否齐全,合同中应明确写出汽车的品牌,车架号码等与汽车相关的元素。

2、合同中要标明车辆的价款,付款日期等等,避免后期消费者与卖家产生相关的冲突。

3、合同中要表明有关售后服务的条款,明确销售者的义务。

购车合同就是销售商与车主之间的,对所购买的车辆的车型,颜色,价格等条件的约定。无论是购买新车还是二手车,都是有购车合同的,这也是减少纠纷的一个比较可靠的手段。

虽然说买车的时候,销售商会提供购车发票,合同在其中并不会起到太大的作用,但是对于购车时的赠品以及其他相关的事项,购车合同在这方面也是起到了一个保障的作用。因此车主在购买车辆时都应该与销售商签订购车合同,保障自己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