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款帕萨特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帕萨特质量不错的:

1、外观上2019款帕萨特PHEV相比现款并无明显变化。两款车型全都搭载了LED大灯,豪华版车型还配有大灯随动转向功能、车尾渐进式转向灯功能;

2、内饰部分也是保持了与老款一致的布局和用料,与现款车型相比主要在配置上提升。搭载的8英寸全触控娱乐信息系统带手势控制,采用全触控屏的设计颇具潮流,屏幕反应灵敏,操作便捷,更具科技感;

3、此外,还拥有全新升级的触敏式前排照明灯与全触控空调面板,豪华版还配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4、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了由EA211系列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最大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可达到40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5、另外匹配了DQ400e型6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7.7s,综合油耗1.4L/100km,真是经济又强劲。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支持无钥匙进入、按钮启动,一个皮革包裹的方向盘、配备加热前座椅皮革装饰,分区独立温度控制以及雨感雨刷。另外,这款车还将配备更新的汽车网络系统、一对额外的USB接口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系搭载缸内直喷TSI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可靠性如何是第一需要考虑的事情。大众的“死亡黄灯”问题之前爆发的面积有多大,至今依然记忆犹新。虽说后来变速箱改进过,这款车碰撞测试也蛮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