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宝马2系轿跑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宝马2系轿跑测评,参数:

1、该车并不为定义一款两座敞篷跑车,宝马2系敞篷车更多的是在运动的外表与实用性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宝马二系敞篷版比硬顶版重了一些;

2、宝马二系敞篷版的净车重达到了1.6吨,218i的136匹马力可以满足日常行驶需求的,百公里加速在九秒左右;

3、宝马二系敞篷版的车身十分流线型的。宝马二系敞篷版后座在不坐人的时候会设置一个扰流板,以保持车内在设置敞篷模式的情况下,不会出现乱流,宝马二系敞篷版车顶为软顶。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动力部分,宝马2系同1系共享大部分发动,包括全新的1.6升的单涡轮双涡管增压发动机,拥有两个功率输出版本,低增压版拥有13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和22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高增压版则拥有最高170马力的输出功率,最大扭矩提升为250牛米。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印象中的敞篷跑车是帅,酷且贵,小的时候就很喜欢这种车子,感觉很拉风,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红色的这款,感觉骚气十足啊。宝马的敞篷跑车价格对于有钱人来说也不算啥的,我觉得它的造型和配置值得这个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