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三发动机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三发动机质量还是不错的,以下是国三和国四的区别:

1、国4发动机在国3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尾气处理系统,尾气处理分两种,一种是需要添加“尿素”液来完成,一种是增加颗粒捕捉器完成;

2、第一种大概意思是通过排气管特殊结构及安装感应器,废气在经特殊处理的排气管时,安装在上面的感应器把数据传到ECU分析;

3、如果废气超出设置范围则会在排气管前一级喷尿素,尿素与废气化学及物理作用后使得废气达到国4标准。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是国三比国二的好,汽车科技含量高,排放尾气污染物少。 国二就是中国第二阶段汽车排放标准。国家第二阶段的排放标准相当于欧洲Ⅱ号的排放标准,也就是说,尾气污染物含量相当于欧Ⅱ的含量。 国三是国家第三阶段的排放标准的简称。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动力上,国四柴油发动机和国三发动机好几乎是处于相同的水平。目前,国四发动机因为在动力上也并非胜过国三多少,所以国三仍然是处于被肯定的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