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骏派a50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耗应该在每百公里6升左右,骏派a50的介绍:

1、外观方面,骏派A50前脸采用了三幅式进气格栅的设计风格并且装饰了银色饰条,上宽下窄的设计显得视觉效果相当的出色,新车前大灯组设计的比较自然,向后方延伸的处理看起来立体感十足;

2、内饰方面,黑色沉稳的内饰辅以镀铬元素的点缀,给人营造出很高级的内饰豪华感,丝毫没有半点廉价车的感觉;

3、骏派A50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L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为83千瓦,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新车的动力输出还是比较平稳的。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骏派a50的油耗方面还可以,百公里综合油耗大体在七个油左右,性价比不错,不过该车型的问题是保有量太少,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是个问题。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骏派a50的油耗,据资料显示是在6个油左右,具体的还要看你怎么去使用这台车,毕竟开车习惯也会影响到油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