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捷达vs7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捷达vs7这款车可能会在今年上市:

1、外观上,捷达VS7采用了捷达的家族式设计,与捷达VS5的外观风格上保持着高度一致,稳稳的透漏着浓厚的德系大众风格,完全符合当代国人的审美。前脸巨大的点阵式六边形中网与大灯组相连,强化了捷达VS7的视觉冲击,引擎盖上与车身侧面笔直贯穿至尾部的线条等让捷达VS7的挡次瞬间飙升,轮毂的样式与捷达VS5保持一致;

2、车身尾部,最为亮眼的就是Y字形尾灯光源,在点亮后显得非常时尚;尾部的贯穿线条及凹凸有致的设计让捷达VS7的尾部非常具有立体感;后保险加以大量银色镀铬饰条进行修饰再搭配上隐藏式的双边双排的设计,让捷达VS7的挡次感更上一层楼;

3、空间上,捷达VS7的车身尺寸为4624x1841x1633(1644)mm,轴距为2730mm。新车是基于MAB A2平台打造的,车身尺寸在与大众途岳相差无几的情况下,其空间表现力也是能够持平大众途岳;

4、动力上,捷达VS7将搭载大众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9匹,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与之配合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还没有确定下来,但是捷达VS7还是有望搭载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会在今年上半年上市,对于捷达VS7,我们先来聊聊它的底盘VWAG——大众集团的底盘,准确来说这是一个来自MQB平台的SUV,它是两驱版的,后轮采用MQB的多连杆后悬挂,很标准的纵臂横臂都是铸铁的部件,底盘大部分都喷涂了软材质隔音降噪的涂层,并采用很大的村套,可见是很注重行车品质的。底部大面积用塑料包裹,比较平整为了底下的空气快速流过,更好地降低阻力。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达vs7的申报图已经冲工信部传出来,这款新车和接到vs5非常的相似,不过尺寸要比vs5稍微大那么一点,目前它的定位是中型的SUV,据说这款新车不久就可以上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