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s7什么时候上市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vs7这款车的上市时间会在今年上市:

1、捷达VS7全系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不过不排除后续推出2.0T发动机的可能性;

2、捷达中型SUV要来了,搭1.4T发动机,轴距2730mm;

3、根据工信部提供的选配信息来看,VS7将提供不同款式的铝合金轮毂,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无钥匙进入、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等配置。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VS7定位高于此前开启预售的VS5,或定位于中型SUV,新车视觉上比VS5更大气、更饱满,但整体外部造型以及内饰风格依然非常强调家族化,给人以简约大气的感觉,新车将于明年春天正式上市。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年上市,捷达vs7造型设计由大众品牌欧洲团队完成,前脸六边形点阵式格栅内部为品牌logo,两侧为加入透镜结构的反射式led大灯组。下方加入银色护板,两侧为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腰线从前大灯组延伸至尾灯,轮毂为双五辐样式。vs7车尾部分线条感较强,y型尾灯组点亮辨识度极高,排气为隐藏式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