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vs7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捷达vs7:

1、作为一款实力出众的中型SUV,捷达VS7实力不可小觑。捷达VS7在科技配置方面表现非常令人满意,全系标配电子手刹与自动驻车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等,高配车型还拥有10英寸中控屏幕、车联网、360°影像等高阶科技配置,全方位实现了驾驶人员的驾驶需求;

2、其次,在车身容量上,捷达VS7的表现也毫不含糊。其长宽高分别为4624毫米、1841毫米、1644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成功进入了中型SUV行列。同时,捷达VS7还基于MB平台“短悬长轴”的策略,进一步提升了空间利用的效率,让捷达VS7的车内空间更加宽敞,不仅具备了舒适的乘坐空间,后备箱还能容下非常多的行李,就算全家出行也不显局促;

3、捷达VS7的发动机是大众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在大众、奥迪旗下众多车型均有搭载,性能表现及可靠性已经得到充分的市场验证,实力不俗。而在变速器上,捷达VS7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A250六速一体变速箱,具有换挡平顺、动力输出效率高等特点。二者相辅相成,是名副其实的动力“最佳拍挡”;

4、捷达VS7凭借其全面的产品实力,让的用户可以轻松享受到德系高品质产品,体验高质量用车生活。将来,德系中型SUV三剑客,定能引领德系SUV的主流市场,为的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购车选择。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达旗下第二款SUV车型VS7已经在位于一汽-大众成都的工厂实现SOP(批量化生产)。新车外观基于VS5打造,但是车身尺寸相比后者大了一圈,猜测该车或将定位中型SUV。新车风格与VS5基本保持一致,包括矩阵式六边形中网、前LED大灯等。得益于更大的车身尺寸,它看上去更有气势一些。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车尾的设计同样以简洁为主,后包围处加入了镀铬元素修饰,配合隐藏式排气布局,相比VS5显得更时尚、内敛。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33(1644)mm,轴距为2730mm。申报信息显示,捷达VS7将搭载与VS5相同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公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预计同样匹配5MT和6A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