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冠道19款是国六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本田冠道是国六车来的:

1、2019款本田冠道采用了本田家族式前脸,粗壮的飞翼式镀铬饰条贯穿中网,凌厉的大灯与雾灯均加入了LED元素。车身侧面充满雕塑感,溜背式设计,使整车有了轿跑的感觉;

2、车身尾部,两侧尾灯组由镀铬饰条连接,双边单出共两个排气尾喉,顶部设置了扰流板,造型运动气息十足。冠道车身尺度(4816*1942*1669),轴距2820,车重1.8吨;

3、2019款本田冠道内饰方面,新车设计上在本田家族化布局的基础上做了进一步优化,更强调挡次感和科技感。中控设计融入更多时尚与未来元素,包括全景天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角度可调)、电子换挡杆以及与讴歌同款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

4、在豪华氛围营造上,新车大量使用实木面板配合真皮包裹装饰,整个中控台面均为搪塑工艺(仿缝线),观感及触感均极有豪车范儿。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六车,本田冠道是一款特点十分鲜明的车型,它虽定位中型SUV,但车内空间表现的要超出这一水准,与很多大型SUV相比不逞多让。冠道的优势个人觉得就是大空间,本田针对国内消费者需求而研发的这款车,十分符合国人对大空间SUV的要求,另外整体造型很硬朗、肌肉感十足,成为很多车迷“心头肉”也能理解。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随着国六排放标准,冠道也正在做出相应的调整升级。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经销商获悉,目前冠道1.5T车型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但2.0T仅满足国五,通过与广汽本田内部人士沟通得知:“冠道2.0T国六项目仍在推进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