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a3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va3需要10万就能落地了:

1、捷达VA3定位于紧凑型轿车,风格上跟现款捷达比较接近,设计上延续了VS5的元素,例如六边形的格栅,灯组造型则变为多边形设计,比VS5要更加复杂一些。前包围底部依然采用贯穿式设计,只是在细节上与VS5有所区别。而侧面和尾部线条依然简洁,轮圈则会采用多辐条;

2、捷达VA3可以看做是老款一汽-大众捷达的后继车型,新车依然由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生产,所以延续了老款捷达的整体设计,但针对前后灯组和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符合时代特征。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1×1704×1469mm,轴距2604mm;

3、细节上VA3会更考究一些,多个平行四边形组合的进气格栅要比大众捷达更有质感,而熏黑处理的格栅镶边、大灯内部也有些许运动范。但两个点值得说说,首先是实拍的车型预计是高配,至于中低配车型会不会换用其它格栅还不确定;其次是新的字母"J"LOGO,先不说设计美感如何,光是换掉大众标,品牌价值上就折损了不少,倒是几何形状上与VA3的大灯、雾灯还挺搭调;

4、内饰上,新车除了延续捷达的设计之外,增加了8英寸彩色触控中控屏,并且集成蓝牙、语音识别、CarPlay、CarLife、WeLink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自动空调、感应雨刷、前大灯离回家功能、后排中央扶手、前排座椅加热、ESP、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等;

5、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爱信AQ160六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将满足国VI排放。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达VA3几乎是现款捷达的年轻版本了,经过了新的家族式设计加持了,展现了不一样的年轻活力了,VA3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X型元素造型,尤其是上格栅面积更大,层次分明,质感方面也全面提升。新车售价预计将在8万左右,主打家用市场。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1万左右就能开回家了,从外观造型来看,捷达VA3这台车拥有霸气的中网,前格栅部分采用矩阵式设计,并且用了银白色镀铬进行封边设计,而在雾灯区域则是采用两颗不规则的大灯,在转向灯设计上,则是竖线型的LED光源,车头呈现出的时尚感很强烈,并且由于前包围设计的原因,所以视觉宽度也得到了提升。从侧面来看,捷达VA3这台车的轮廓造型和老款的车型比较相似,而大众家族化的经典设计元素,也在捷达VA3这台车上展现了出来,在车尾部部分融入了该品牌的设计,经过了全新的灯光打造,而在后保险杠等部分,同样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和老款相比较,这台新车的造型更加年轻化而且极具运动感,也更容易吸引年轻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