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田锋范2020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全新本田锋范应该会在2月份上市,具体时间官方还没有公布:

1、从外观上看,2020款锋范使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上显得更加时尚运动,而且这种外观设计风格比新凌派更加容易让人接受,单凭外观就可以预测国内上市以后销量必定很好;

2、车身的尺寸为长4553mm,宽1748mm,高1467mm,轴距2589mm,与现款锋范相比长度增加了103mm,宽度增加了53mm,高度降低了10mm,轴距减少了11mm;

3、内饰方面,2020款锋范使用的是与新款飞度相似的内饰设计风格,仪表台中间是一块8英寸的触控屏,整体的质感看上去仍然只是一般,但比上一代有所进步。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年2月上市,2020款锋范使用的是1.0T三缸发动机,搭配的是CVT变速箱。此外,2020款锋范还会推出双电机i-MMD混合动力版本。当然了这只是泰国市场上的情况,预计2020款锋范国产后仍然会保留现款的1.5L发动机,鉴于1.0T三缸凌派的市场表现还不错,不排除国产版的锋范也会推出1.0T三缸版本。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年2月份上市,本田锋范(City)是在同级别中属于比较省油的车型。整体质量稳定,偶发细节之处异响,车主用车过程中比较省心。本田锋范的音响效果非常出色,而且还配备了AUX接口和USB接口,这让车主感到十分方便。同时车主们普遍反映锋范动力表现十分出色,起步提速都非常带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