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索纳塔新款长宽高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索纳塔新款的长宽高:

1、全新索纳塔汽车车身的长宽高分别是:4900*1860*1455mm,轴距达到了2840mm,比雅阁大,该车在动力上将会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80马力和241马力;

2、全新索纳塔汽车在外观的设计上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设计元素来进行了装饰,呈现出较为强烈的时尚感,进气格栅在设计上呈四边形的设计,较具一定的锐利性,充满了强烈的攻击感,内部采用了银色镀铬饰条进行了填充的设计带有较为强烈的挡次性,汽车前大灯的造型在设计上较具一定强烈的犀利感,贯穿至车外后视镜区域的设计增加了较为强烈的辨识性,进气口的设计上更加的修长,采用了银色镀铬饰条进行了勾勒得设计呈现出了较为强烈得攻击性,引擎盖上方得线条设计更加的平滑;

3、汽车侧面得线条设计采用了修长式得设计,一直延伸到尾部大灯区域的线条呈现出了较为强烈的肌肉感,B柱倾斜式得设计上起到了拉低车窗得效果,提升了较为强烈的运动感,轮毂造型得设计更加的大气,溜背式得设计带来了较为强烈得时尚性,溜背式得设计一直延伸到了尾部区域,带有一定弧度的设计起到了一定的美观性,同时又可减少汽车在行驶过程中的阻力,尾部大灯的设计上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在设计上与前脸的设计相类似,字母标识的设计增加了较为强烈的辨识性,后保险杠的设计上呈现出了较为强烈的层次性;

4、汽车内饰的设计更加的简单化,T字形的设计呈现出了一定的简洁感,方向盘的设计上采用了四幅式的设计,具有一定强烈的平衡性,仪表盘的造型更加的简洁,独立的悬浮式显示器的设计更加的修长化,充满一定强烈的时尚感,底部所加入的细长式银色镀铬饰条一直延伸到了副驾驶一侧,呈现出了较为强烈的层次性,物理按键的设计上更加的简单化,底部挖空式的设计带来了一定的内部空间,换挡杆操作上更加的简洁,简单的设计和可进行多功能调节的座椅相搭配的设计带来了在乘坐时的舒适感。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900*1860*1455mm,轴距达到了2840mm。外观方面,新款索纳塔因为融合了最新的设计理念,所以整车呈现出更加运动、年轻的个性。无论是引擎盖两旁加入的银色线条,还是环绕灯组周围的日行灯灯带,都让该车过目不忘。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索纳塔这个车系曾在国内有过一段“光辉岁月”,但从第九代开始,它似乎就有点淡出大家的视野了,为此北京现代对索纳塔又进行了第十代的更新。这款车的尺寸就是4900*1860*1455mm,轴距达到了284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