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福睿斯是几缸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福睿斯是三缸的:

1、全新福睿斯不仅配置了先进的绿色环保发动机和环保智能电池管理系统,更装载了SRC智能再生充电系统,让绿色的气息不仅停驻车内更满溢车外;

2、全新福睿斯以五星安全标准,给全家坚实可靠的保障。高强度车身,全方位安全气囊以及先进的ABS和ESC系统,让每个家庭乘员一路安享无忧;

3、未来不是一句口号,是一句承诺,对家的承诺,对幸福的明天的承诺。全新福特福睿斯,出自福特全球先进技术平台,凝聚时代精湛工艺,开创家庭轿车新典范;以超越期待的卓越品质,陪伴千万中国家庭一起,共创幸福未来。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也是搭载3缸发动机,福睿斯由福特英国工程师在1964年研发。从1967年底开始量产,并在1968年初的布鲁塞尔车展上亮相。它不仅作为一款成功的紧凑型家庭用车而存在,更是开启了福特在欧洲用经济型房车的运动版车型参加拉力赛事的先河,树立了福特在这一级别车型中运动前卫的形象。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缸的,1.5L Ti-VCT发动机,提供充沛动力,轻松征服每一个目的地。特别针对中国复杂的道路状况,进一步增强了功率并降低了燃油消耗,激情加速度时刻体验,多方位安全气囊保护,除前排双安全气囊和侧气囊之外,福睿斯还配备侧帘式安全气囊,全面保护,为你守护,后排座椅可完全放倒,并与后备箱连通,为全家出行提供更大的储物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