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现代领动怎么样开启内外循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现代领动空调内外循环的使用方法:

1、尤其是冬天,为了保持车厢内舒适的温度,一般我们会关门窗,打开内循环。一段时间过后车厢内会异常闷热,而这时开窗或者开外循环的话由于车内外温差大,很容易造成冷热不均,加大了车内人员感冒的风险;

2、另一方面,风挡玻璃上的雾气也是一大棘手问题,只能打开风挡空调,给挡风玻璃吹热风,很是麻烦。AQS(自动切换内外循环功能)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难题,不用手动调节,而是根据车内的环境温度和空气质量,行车电脑能自动选择内循环或者外循环,时刻保持车内的舒适环境;

3、这样在大冬天就不必手忙脚乱了,其实无疑也为行车安全带来了一定的帮助。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再按一下你所说的内循环开关,按键上的指示灯熄灭就代表正在使用外循环了,没有单独的外循环按键的。开空调就打开内循环,还有就是外界环境差的话就打开外循环。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使用方法很简单的,看到28右边的标志了吗?只要灯亮了,就是内循环,灯灭了就是外循环。 还有一种就是写着auto,也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