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本田锋范后坐椅能放倒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本田锋范后坐椅能放倒,配置:

1、已经上市,2020款锋范正式上市,其共推出了搭载1.5L发动机的共计5款车型,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整体沿用了老款车型的主体设计以及配置,增加了星曜红与极光蓝两款车身颜色;

2、车身尺寸方面,2020款本田锋范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mm/1695mm/1477mm,轴距2600mm,与老款车型一模一样;

3、外观方面,2020款本田锋范在整体造型以及配置方面均沿用了2018款车型,并无明显变化。细节方面,其高配车型提供LED光源大灯组,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条状LED雾灯以及15英寸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同时前格栅面板也由哑光镀铬变为了亮面镀铬材质,更具质感。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比较一般,外观方面:本田锋范这款车的外观绝对非常的显得年轻时尚,虽然整体的车身小了点,但是绝对是非常的耐看的。颜值非常的犀利,而且车身的线条非常的刘畅。非常的好看,这款车的后座是可以放平的。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后座可以放的平的,本田锋范的音响效果非常出色,而且还配备了AUX接口和USB接口,这让车主感到十分方便。同时车主们普遍反映锋范动力表现十分出色,起步提速都非常带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