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哈弗h5性价比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哈弗h5性价比这款车整体不错:

1、哈弗H5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绿静2.0T柴油发动机以及2.0T汽油发动机,新增CarLife手机互联、DTS音效等时下流行配置,值得购买;

2、哈弗H5是长城汽车旗下纯粹的国产ORV越野车,2018款哈弗H5经典版于2017年8月4日正式上市;

3、2019款哈弗H5经典版外形设计仍以硬派越野风格为主,前脸采用了粗壮的三横幅镀铬进气格栅,同时新车装备18英寸铝合金轮圈,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天窗。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车感受 优点:安全性好 缺点:内饰有待提高,隔音需加强 外观:因人而异,我很喜欢硬派越野车 内饰:真的需要加强,H6的做工明显有所提高,向它看齐吧 空间:很满意 配置:长城的配置一向都是公众舆论的话题。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置很高,全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镶嵌式大中控台、全景天窗等等,很多配置都是在高挡车才会有的,配置很全,很满意;外观很靓丽,大嘴式前脸,流线也很不错,外观满分;1.5T发动机和7速变速箱,这两个均在全国和世界获奖,有一定的水平,所以动力很足;同时一些细节很人性化,凸显厂家良心。盲区有点大,尤其副驾驶的A柱,开车得很小心,多注意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