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哈弗h6怎么样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哈弗h6油耗7.4L--8.7L/100km,配置:

1、哈佛汽车H6是代表,由于销量高,一直是国内SUV销售冠军,汽车行驶感觉比较厚,底盘很稳定,发动机功率一般,因为汽车重量加上发动机技术陈旧,所以油耗比较高;

2、H6空间比较大,外观不难看,安全性好,至于小问题不必担心太多,偶尔可能会有噪音,但是不应该有任何质量问题的;

3、目前国内车的质量还是很好的,街道上越来越多的国产车,甚至三万或四万的开10万公里都没有问题,不会有任何质量问题的放心吧。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6平均油耗8个左右,长城车现在销售不错,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但动力有点吃肉的,耗油量也有点高,国产车我推荐长安,CS55这两款,挺好的,冬季配置也不错。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6三款车型中,H6运动版综合油耗分别为6.6L/100km,处于领先水平,同时全新哈弗H6和哈弗H6Coupe均搭载了全国十佳发动机+世界十佳变速箱的双十佳动力组合,综合油耗达到6.8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