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小牛叫什么名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兰博基尼小牛叫Gallardo:

1、“大牛”兰博基尼Miura(穆拉)、兰博基尼Countach(康塔什)、兰博基尼Diablo(鬼怪)、兰博基尼Murcielago(蝙蝠)、兰博基尼Aventador(埃文塔多);

2、“小牛”兰博基尼Gallardo(盖拉多)、兰博基尼Huracan(飓风);

3、其他车型兰博基尼Veneno(毒药)、兰博基尼Reventon(雷文顿)概念车兰博基尼Sesto Elemento(第六元素)、兰博基尼Egoista(意大利语翻译为:自私)。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应该叫盖拉多来的,新车将搭载新升级的主动式空气动力学套件,不光看着帅,散热效果和下压力也进一步增强,空气效率是现款Huracán的5倍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Gallado 盖拉多是它的名字,大牛小牛不是指的车的大小,而是指的制造的厂,兰博基尼自己造出来的叫大牛,50%股份被大众旗下奥迪收购后由奥迪提供引擎、线路之类由兰博基尼组装的叫小牛。分大牛和小牛的原因是奥迪的风格与兰博基尼不同。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allardo是它的名字,内装配拥有意大利超级跑车简洁化的一贯风格,不过那只造型平平的方向盘,倒是与号称超级跑车的Murcielago显得不搭调。方向盘位置正好,挡杆位置较高,挡位行程很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