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大切诺基2019款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普大切诺基2019款油耗8-10个左右,配置:

1、吉普大切诺基(Jeep)是克莱斯勒公司推出的一款经典车型,传承了Jeep品牌纯正血统,经典外观造型、出众的越野能力、极佳的公路操控表现,以及完备的安全保障,开创高端越野车市场的先河;

2、大切诺基”沿用了”切诺基”的命名:基本型(Base)、拉雷多(Laredo)和限量版(Limited),基本型标准配备五挡手动变速、织物内饰和全功能仪表板,拉雷多在此基础上增加车身低边覆层、专业座椅、电动门窗及后视镜和巡航控制,限量版再增加真皮座椅、空调、高级音响和四挡自动变速;

3、大切诺基内部配有真皮座椅,座椅具有十方向电动调节功能,使得它能适合各种身材的驾驶员。并且配上了真皮大切诺基图册转向盘、全车核桃木装饰、四门电动门窗、电动可调的四辐方向盘上可控制音响选台、调节音量;备有定速巡航系统,使大切诺基具有豪华轿车的品质。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一般综合油耗在8-10个左右吧。 多少个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升油。个是口语的习惯说法。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切诺基 3.0L排量 工信部综合油耗(L/100km) 10.3 3.0TD 柴油 工信部综合油耗(L/100km) 8.3 5.7L排量 工信部综合油耗(L/100km) 13 实际油耗,你至少的加个1-3升上去,毕竟他是匀速厕所油耗,5.7的实际油耗至少得加3-6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