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纳桑塔纳两厢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浩纳桑塔纳两厢车型挺好的,操作方便:

1、桑塔纳浩纳可以将它完全的看成是桑塔纳车型的两厢版本,前脸设计语言是典型的大众入门级轿车的设计风格,如果只看前脸,相信很多人无法分辨出详细车型;但两厢的风格还是为这款大众车型增添了一丝别致的风味;

2、浩纳的内饰风格跟外观一样,跳脱不开大众固有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方正平直,语言十分简单,但这种设计理念没有什么硬伤,反而能给予人一种温馨的居家范儿;在细节处理上,浩纳采用了大众集团最新的三幅式方向盘,握感适中容易上手;

3、配置层面桑塔纳浩纳也算是厚道,定速巡航、车载蓝牙等实用性高的科技配置除了风尚版车型之外都有搭载,但是全系卤素远近光大灯总成的特点,在顶配车型已经卖到将近14万的浩纳身上还是略显寒酸;

4、桑塔纳浩纳的空间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一个优势所在,别看它衍生自小型车平台,但是实际乘坐表现与常规的三厢桑塔纳无异,头部腿部空间都能保持在一个较为宽敞的地步,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并没有什么太多可挑剔的地方。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浩纳使用的是大众的老三套了,1.4L、1.6L、1.4T三款发动机,分别配5挡手动,6挡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担任着销量主力的依然是1.6L 6AT的动力总成,调校纯熟,逻辑标定也十分顺畅;这套动力总成也沿用在大众品牌众多车型上,市场受众面已经十分广泛。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虽说浩纳的内饰基本沿袭了大众的模块,但说老实话,浩纳所秉承的上海大众一贯的做工品质还是令人称道的,在一些严丝合缝的位置基本都做到了一丝不苟。没有惊喜也同样没有失望或许是我对于这部桑塔纳·浩纳试乘试驾后最直观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