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纳桑塔纳两厢车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浩纳桑塔纳两厢车评测:

1、桑塔纳--尚纳是三厢轿车,而浩纳是类似旅行车的两厢车型。其内饰造型和配置上没有区别,主要差别就在外观;

2、除了启用全新命名以外,桑塔纳·尚纳在车型、参数配置以及市场指导价格方面均没有变化。桑塔纳·尚纳将依然采用1.4L、1.6L和1.4T三种动力,并根据配置的差异化提供共计10款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3、浩纳作为桑塔纳三厢的衍生车型,外形并没有采用套娃模式,前脸和车尾都经过重新设计,车型整体风格更为年轻时尚,并将目标锁定更为年轻的消费群体。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长宽高就是4282mm×1706mm×1475mm。新桑塔纳比朗逸要低一个挡次。 因为新桑塔纳的底盘源自大众的小型车POLO的PQ25底盘加长而成。相当于用小车底盘装大车上。 大众朗逸的底盘源自大众紧凑型车、奥迪A3一代的PQ34底盘加长而成。 另外在驾乘空间,舒适性,便捷性上新桑塔纳也不如大众。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桑塔纳·浩纳的设计风格简洁不失现代感,整体横向大气。通过双拼色的精彩搭配,将美观与实用融合得恰当好处。灰色内饰的中控台由深灰和浅灰搭配而成,加以功能丰富的3D效果组合仪表盘与全新的三幅方向盘,年轻又时尚。棕色款内饰通过座椅和门板的搭配,令不同的材质通过同色系的组合,营造出品质与时尚兼具的车内氛围。精心打造的多款内饰方案,力求满足年轻人多样化的个性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