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118i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118i两厢进口落地价格需要19.98-31.78万元,性能如下:

1、空间上不算大,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说还是可以的,尤其是对于一些女性朋友,这款车的空间是完全没问题,如果是一些身高体重比较大大一些的男性,就不推荐了,因为这款车顶棚稍微低一些,其实就是车子整体比较矮,但是后部空间和后备箱的空间是非常好的,所以在整体空间上是不错的;

2、动力方面的话有两种选择一款是1.5T一款是2.0T这两个排量其实都不是很大,但是也是考虑到了低价格的车子你用高排量的估计也没人买了,所以使用的就是低排量的。个人建议的话直接上2.0T是不错的选择,动力上不管是拉几个人都是没什么问题;

3、在车子的配置上,算是对得起宝马这么品牌了,安全气囊这一块还是挺多的,没有因为价格低就降低安全气囊的数量,另外就是仿皮座椅、led大灯、倒车雷达、收拾摄像头、车载蓝牙、语音操作等等都是具备的,让人感觉科技感十足。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28万到30万不等的价格,BMW 118i作为运动版还披挂了运动设计套装,配备运动型座椅及专属的内装内饰、带红色缝线的运动型真皮方向盘、带红色细节装饰的车钥匙、可调扶手、高光黑色内装条以及红色饰。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BA里面,我觉得就是宝马最合适了,开车就是开个操控和动力。不过美中不足的是,以前宝马进口都是后驱车,现在也学乖了,改成前驱了,少了点宝马的样子。如果你考虑二手车的话,可以收一辆后驱的宝马开开看,特别爽,及价格估计要28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