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国六标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cx5是国六标准的:

1、长安马自达CX-5在“100%重叠刚性固定壁障正面碰撞”、“40%重叠可变形壁障正面偏置碰撞”和“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三个项目中,分别获得15.92、15.06和18的高分;在座椅鞭打试验、安全带提醒装置、侧面安全气帘、ISOFIX装置、ESC等加分项上共获得8分,总分达57分;

2、这些数字的背后是长安马自达CX-5领先安全科技的成果。首先,要保障车内人员的人身安全,关键是要有效地吸收掉碰撞所带来的巨大瞬时冲击力,让尽量少的冲击力传到车厢内部,从而最大程度保证车内人员安全。CX-5能够在此次C-NCAP测试中力夺五星桂冠,其“创驰蓝天”车身技术(SKYACTIV-BODY)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3、通过对车身结构的创新研究,“创驰蓝天”车身实现了直线化、连续化,从结构上提升了车辆的刚性。此外,由于使用了超高强度钢材以及多撞击传导路径结构,让“创驰蓝天”车身拥有极为安全的车身防护。也正因为结构和材料的创新,让“创驰蓝天”车身实现了高度的轻量化,也为车辆的超低油耗做出了贡献。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马自达CX-5定位于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55/1840/1710(mm),轴距为2700mm,其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全面使用创驰蓝天技术,是创驰蓝天技术下的新款量产车。CX-5还是首款展现“魂动(kodo)”设计主题的量产车型,这款车是国六的标准。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搭配的会死国六标准的发动机,国产的CX-5共有7款车型、2种动力配置、2种变速器以及2种驱动模式(前驱或四驱)。搭载了马自达引以为傲的创驰蓝天技术,油耗低至6.6L,高配车型还将搭载智能怠速停止系统和智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