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国六排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cx5国六排放挺好的,价格方面也不高:

1、动力方面,2020款长安马自达CX-5将搭载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分别为133kW(155Ps)和144kW(196Ps),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马自达作为日系汽车品牌,近两年在国内销量出现了不同比例的下滑,而且在日系品牌中,马自达旗下的车型在国内保值率并没有丰田丶本田丶日产;

3、当然,马自达与丰田丶本田丶日产这三家汽车品牌相比,自身的优势并不大,在国内销量低的主要原因归根结底还是造车理念出现了问题。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新款CX-5外观与内饰有了小幅度的优化,配置相比老款有了一定的提升,但价格与老款相比既没有上调也没有下调,所谓加量不加价,值得注意的是,2.5L版入门版车型价格为20.98万,老款入门版车型价格为21.98万,不过在配置上没有老款丰富,动力总成与老款没有明显的升级,不过马自达2020款CX-5全系满足国六排放。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新款CX-5车身侧面的腰线设计得非常流畅,侧裙设计了相应的凹槽,体现出了一定的立体感,轮毂为五辐式双边设计,显得时尚动感,钱翼子板处装饰了2.5L标志,提升了车身侧面的辨识度,车窗上下沿镶嵌了银色镀铬饰条,精致感很强,同事车顶行李架并没有缺席,采用了银色喷涂。整车尺寸为:长×宽×高=455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m,与老款保持一致,值得注意的是,与竞争对手本田CR-V整车尺寸为:4585×1855×1679mm,轴距为2660mm, 车长CX-5并没有优势,但在轴距上CX-5具有一定的优势,不过实际的后排空间,本田CR-V相比马自达CX-5更具有优势。新车尾部的造型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显得比较圆润,尖锐的尾灯组与车头前脸大灯组,起到了前后呼应的视觉效果,中间烙印出了马自达LOGO,以及尾灯组下方装饰了CX-5等标志,提升了尾部的辨识度,保险杠包围并没有运用多余的线条和饰板进行点缀与装饰,下包围采用了炭黑饰板进行装饰,小巧的圆形双边共两处排气,显得非常秀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