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刮器声音大用什么方法减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雨刮器声音大用以下这些方法减少:

1、雨刷是消耗品,有骨雨刷片也好、无骨雨刷片也罢,一般3-12个月就要换,更具质量和使用程度,及时更换;

2、还有一个小技巧,消除雨刮器片的震动和噪声,用钳子把各关节处和夹橡胶片处的间隙调小即可;

3、切记勿干刮,这样玻璃上的细沙会加速损坏雨刷片,缩短更换周期,影响关键时刻使用;

4、雨刷器不仅是下雨的时候采用,特别是华北地区,经常雾霾细沙,用的频率会更高,会加速更换周期。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你看下雨刮的橡胶是不是脱落了;

2、雨刮有没变形;

3、是不是干刮?要喷水才开雨刮的,别干刮,好雨刮也会刮出声音的,只是声音不会那么大而已, 还得看看什么牌子的车配套的雨刮;

4、看看松紧度,也许可以调整下;

5、其它暂时没发现的。 以上,不行就直接换个新雨刮好了,也不贵。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雨刷器对于挡风玻璃的清洁是非常重要的,但是随着雨刷器使用次数的增多,雨刷器会经常出现吱吱响的问题,尤其是对于南方的朋友们来说,雨刷器如果出了问题,很容易影响到正常驾驶,因为南方的雨水实在太多,先跟大家说一下雨刮器会响的问题,这也是所有车上的雨刮器相通的毛病了,说到底就是因为,车身的雨刮器使用的时间太久,导致上面的刮片胶条变得毛糙,所以才会有异响,雨刮器吱吱响还刮不干净怎么办?很多人为了节省时间,就随便找了一家店,换了新的雨刮器,花了大约40块钱。但是新换的雨刮器却不给力,刮起玻璃来吱吱响不说,而且还刮不干净,但其实,如果你是内行人的话,完全可以自己修理,也用不着去换新的。先跟大家说一下雨刮器会响的问题,这也是所有车上的雨刮器相通的毛病了,其实我们只要准备一个砂纸,对着毛糙的地方轻轻打磨,再用水冲洗干净,安装到原处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