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除车玻璃贴纸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贴纸请按以下方法去除:

1、最有效的方法是撕后用红花油擦拭。残留的贴纸,用一点点洗甲水就可以弄掉,非常好用的;

2、撕了过后,用香蕉水或者汽油,利用吹风机均匀烘烤贴纸,同时揭除烘烤过后的部分,只要耐心操作,就可以顺利去除贴纸;

3、如果已经撕毁了表面,则可用沥青清洁剂喷涂在胶面上,稍后擦拭也能达到很好的效果。切忌使用硬物刮,即便再小心也会在漆面上留下划痕,最后只能靠抛光或打蜡来进行处理。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想要彻底除去贴纸,最后不留痕,你需要一个神物 —— 风油精! 对!神奇的风油精!把贴纸直接撕掉后,一般都有那种粘粘的脏脏的胶留在车漆上,这时候,把风油精涂在贴纸撕掉的地方,然后呢可以等待个2~3分钟,之后用布擦拭,你会非常惊讶,那些粘粘的脏脏的胶很容易就下来了。如果还有残留,用风油精伺候第二次。 一般2次足够处理掉所有的痕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