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别克凯越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别克凯越车这款车还算可以 ,价格也比较便宜:

1、2020款的凯越外观方面与老款保持一致,选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规划风格。尺度方面,全新凯越的长宽高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定位入门紧凑型车。新车的后保险杠选用了大面积留白的规划,排气管也为隐藏式规划;

2、内饰方面,新车选用的多为硬质面板,但视觉上的层次感仍旧体现得比较到位。新车的中控台中部倾向于驾驶员一侧,上方配有7英寸中控触屏,搭载苹果CarPlay/搜索引擎CarLife手机互联、安吉星、车载Wi-Fi等多种功用;

3、动力方面,2020款凯越搭载1.3升直列三缸天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7马力,一起满意国VI排放规范。传动系统则匹配CVT变速箱或全新的9速HYDRA-MATIC主动变速箱。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今日2020款全新的别克凯越上市,售价和老款相同,依然是8.39-9.99万元,新车最大的改变其实就是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满足国六的排放标准,其他方面其实没什么变化,看来通用还是对别克凯越抱有很大的信心啊,但是信心是一方面,消费者买不买单就是另外一方面了,从全新的凯越来看别克似乎并没有意识到消费者为何对凯越不在钟情的原因。三缸发动机,让凯越彻底沉沦的诱因,也许有人会说英朗同样是三缸,不也有很多人买吗?即便是销量跌了一半不也有两三万的销量么。其实这东西说白了英朗已经有了一定的底蕴,而且市场保有量及以前打下的口碑江山还能给英朗带来点福音,而停产多年的凯越则就完全不同了,即便市场终端有两三万的优惠依然没人买单,销售顾问甚至都懒得推荐。其次呢还有就是同价位的竞争对手太多,老捷达、科鲁兹、桑塔纳以及捷达V3等车型市场口碑和关注度都要比凯越高不少,当然性价比不一定有凯越高,但是凯越的配置实在是有些寒酸加上廉价感十足的内饰,看到第一眼可能就远离了。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近别克旗下的2020款凯越正式上市了,这是一台告别中国市场两年后全新换代升级凯越的又一次推出新车型,它作为经典车型在车迷心中的地位依旧是稳固的。这次新车的改款总共推出3款车型, 全系搭载了1.3L的发动机,驱动做了全新的升级。另外凯越还会推出搭载1.0T的直列三缸发动机车型,车型的售价区间在8.39-9.99万元,售价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新款车型全系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且动力总成有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再次刷新入门中级车标杆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