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x5700落地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lx5700落地价是130--142万左右,各地价格不同:

1、外观,雷克萨斯lx5700的造型上一直有着鲜明的家族风格,纺锤式的进气格栅更是其标志性的造型;

2、该车更是延续了这种霸气的感觉,再加上硬朗的线条,更是进一步加深了这种感觉;

3、另外,该车还采用了LED的前大灯,前脸的色彩大量运用黑色和深色系的元素,突出了一种奢华庄重的感觉,加上硬朗的腰线,使整个外观显得非常的硬派。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0--142万左右,LX系列是雷克萨斯唯一的全尺寸SUV级别,于2008年登陆中国。该级别只有LX570一款车型,售价为人民币164.5万。雷克萨斯LX集多项创新科技与顶级配备于一身,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让驾驶者驾控自如,让乘坐者感到无比舒适愉悦。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0万就可以入手一台了,雷克萨斯LX570搭载的是5.7L V8发动机,越野性能大大增强。此外,上坡辅助控制系统可确保车辆在陡坡和湿滑路面时的平稳起步,并有效避免车辆打滑或溜车,提供更舒适的越野驾驶操控性。对于已经站在事业及家庭巅峰的成功人士,拥有LX570就等于拥有另一段完美的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