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宝马540i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宝马540i:

1、这辆宝马540i磨砂灰的车漆非常漂亮,具有标识性,车尾540i标志,LED尾灯非常亮,既漂亮还增加了安全性;

2、整个车表现出来的独特魅力就和普通的宝马530Li不同,点火后就能感觉到6缸引擎的存在,绅士的车尾排气,它搭载着3.0T 340匹马力 L6引擎,匹配8AT,零百加速5.1秒;

3、堪称为西装暴徒,年轻人都喜欢这种激进,而且宝马的造型更能迎合年轻人,调查显示开宝马的年轻人数量大于开奔驰的年轻数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540i是进口宝马5系中的高端车,不仅是配置高动力也很强,而且价格比合资的华晨宝马540Li便宜4万多元,进口宝马5系和合资5系质量及配置都差不多,宝马的品控工艺一流,值得一提,因此入手宝马540i的年轻人较多,前天安徽一位年轻老板花了62万元落地了一辆宝马540i,这辆车总共办下来是62万元,比北京和上海地区稍微贵了些,但能快一点提到车,他们都愿意,因为他们在意的并不是那多给的一两万元钱。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540i的驾驶室,它和国内合资的宝马540Li的内饰风格差不多,价格虽高但是包含了防爆膜、五年基础保养半价、隐藏式的行车记录仪、地毯、高级香氛系统、个性化选装包等等这些配置,;宝马540i本来的配置就不低,再装上了这些配置后几乎和D级商务豪华车一样了,现在买车的年轻人越来越看中汽车的造型和配置,因为现在汽车的可靠性都提高了,大家关心的无非是颜值和配置,而这亮点都是德系车拿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