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is300c敞篷还能买得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is300c敞篷还能买得到,配置:

1、雷克萨斯IS 300C是雷克萨斯最新为全球豪华车消费者呈现的硬顶敞篷轿跑车,是在LEXUS雷克萨斯颇受欢迎的IS系列轿车平台上,以全新L-Finesse设计理念呈现的新生代艺术杰作;

2、全新雷克萨斯IS 300C是雷克萨斯最新为全球豪华车消费者呈现的硬顶敞篷轿跑车,是在LEXUS雷克萨斯颇受欢迎的IS系列轿车平台上,以全新L-Finesse设计理念呈现的新生代艺术杰作;

3、IS 300C力求为用户带来极富动感且又优雅的驾乘体验,仅需20秒即可完成开启/关闭折叠车顶,“敞”享激情驾驭。从发动机盖到进气格栅的流畅线条、更低的前保险杠及全新前雾灯设计,构成了IS 300C更富动感的前部轮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还可以买到,流畅的前翼子板线条,延展至车尾,水平的低腰线设计凸显强劲的运动风格。车尾部重新雕琢的线条、更宽大明晰的后尾灯设计,以及更低更具有立体感的后保险杠,呈现出浑然一体的视觉效果。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外形尺寸(长/宽/高): 4635/1800/1415mm,原产地: 亚洲 所属: 雷克萨斯IS,排 量: 2995.0 cc,外 观:10。内饰:10.0 操控:10.0 安全性:10.0 油耗:10.0 品牌: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