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卡宴coupe性能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保时捷卡宴coupe性能还是不错的:

1、外观方面,coupe采用了经典了四门轿跑SUV的设计风格,隐约中显现出Panamera Sport Truismo车型的影子;

2、新车前半段与现款卡宴保持了高度一致,也许将来在量产车型上我们会看到更加不同;

3、此次的重点在车身后段,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向后倾斜,勾勒出强烈的运动线条,同时配合小型尾翼显得极具运动感;

4、车尾造型饱满且富有张力,车灯也相比新款卡宴的贯通式细长尾灯有着较大的区别;

5、此外,由于采用了大溜背的设计,所以保时捷卡宴Coupe的后牌照版进行了明显的下移,另外,在后保险杠两侧则可以看到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管以及后部扩散器的元素。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挺不错的,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40马力和44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50牛米和550牛米。而且车型不同,预计这款新车的发动机将重新调校,以达到更快的速度。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卡宴采用5人座设计,与一般suv没什么不同,风格则仍然是完全的porsche式的感受,同基调的双色内装,车门内饰板、座椅、方向盘、排挡杆均以真皮包覆,铝白色车内饰板,3环式仪表组,前座左右独立调整的恒温空调,多功能方向盘,10个喇叭的音响系统、液晶综合资讯显示中控台荧幕均列为标准配备,整体感受一如现行车系一般,给人略具冷调却又豪华精致的感觉。